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該懂得舍棄的7件事  “舍棄”不一定會失去更多,有時候反而會得到更多,因為舍棄,讓我們更能專注過生活,勇于舍棄的7件事。  1、舍棄說“隨便”的習慣  你一定有遇過不少“隨便”先生/小姐,當你問他們想吃什么、想去哪時,他們都習慣說“隨便”,在年輕時,就應該舍棄說隨便的習慣,并且培養自己擁有獨自的主見,而不是跟隨著別人的想法。  2、舍棄不擅長的工作  每個人的時間有限,我們無法做完全部的事情,主管應該要懂得授權,而部屬則要懂得團隊合作,舍棄那些不擅長的工作,然后專注在自己擅長的工作上,我們才可能把工作做好。  在年輕時,就要避免做自己不擅長的工作,因為不擅長的工作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那些在這方面很擅長的人,用自己的劣勢去與別人的優勢相比,很難脫穎而出。  3、舍棄熬夜的惡習  大多數人在年輕時都有熬夜的習慣,熬夜看似我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在工作上,其實效率可能沒有提高多少,反而還降低,熬夜除了讓我們可能晚起床之外,隔天精神也會受到影響,工作效率也會隨之下降,因此,年輕時就要舍棄熬夜的習慣。  4、舍棄常識  所謂的“常識”指的是傳統認為對的那些事,例如從小開始,老師、家長總是教我們該如何做、怎么做,但那些卻不一定是對的,只有打破以往的既有認知,才能不受到傳統的小框框束縛。  5、舍棄負面詞匯  “負面詞匯”就是滋生負面情緒最好的來源,例如我不喜歡、我討厭、真的很令人生氣…等等。當我們抱怨時,我們就可能說出一大堆負面詞匯,情緒也因此受到影響。  懂得舍棄“負面詞匯”才能營造一個正向的人生,也才容易變得更正向、積極。  6、舍棄“什么都想要”的想法  人必須學會舍棄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什么都想要”的想法,因為人的時間有限,我們無法做全部的事情,即使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我們也必須選取自己認為最重要的幾件事,然后專注在這幾件事情上面。  7、舍棄一成不變的生活  舍棄一成不變的生活,就是跳脫自己的舒適圈,當我們已經習慣了某種生活模式,我們進步的腳步就會在不知覺的情況下減緩下來,在我們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我們已經停止了進步。  因此,年輕時就要不斷跳脫自己的舒適圈,舍棄一成不變的生活,才能活出更好的人生、達到自己想要的成功。 有關舍棄的名言 鳳凰男:為夢想舍棄父母 舍棄,是為更好地擁有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個人再苦再難,也不能丟掉的東西  文/凌小汐  1  青楊去廣州給人做保姆的時候,我初中還沒畢業。  那個時候我以為,她的人生,也就那樣了。就像她媽媽規劃的那樣,給人做幾年保姆,然后進廠打工,慢慢給自己攢點嫁妝,再結婚生子,復制上一輩的人生。  然而并沒有。  半年后的春節,青楊從廣州回來,我去找她玩,坐在她的床沿上,她興沖沖地跟我講異鄉的生活,那里有高聳入云的大廈,有咖啡廳,有外國人,還有圖書館……仿佛聲音里也帶著光芒。  青楊的房間,她只占了一張床,另一頭就是火灶,堆了高高的柴禾,燒水做飯都在那里,中間則支了桌子打麻將,吵吵嚷嚷的,吃牌和牌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  我和她說起學校里的事情,有趣事,也有感傷的事,說起我在看小說,也試著寫一些片段,成績下降得很快,可能不會再繼續上高中,但自己心里沒有什么想法,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隨波逐流吧”,我用了一個小說里看到的詞,總結道。  “可是,我覺得一個人必須要有自己的想法”,青楊轉身從床頭的袋子里拿出一本厚厚的英語辭典,“你看,我就想學英語。我是用的最笨的方法,買了這本辭典回來,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背,好在老師教過語法和音標,讀起來不是太累……等到明年,我想再買個復讀機,可以跟著磁帶學習。”  那個時候我還是以為,青楊再努力,也不過是個會說英語的保姆。  就像大家打趣的那樣,以后可以去給老外當保姆,操著一口土氣的洋腔,把老外一個又一個的笑話帶回來,正好成為牌桌飯桌上的消遣。  然而并沒有。  2  一晃又是一年,青楊再回來時,我已經到縣城上高中了。  那天,我看見她的床上,放著一頁電腦鍵盤。之所以是“一頁”,是因為那不是真正的鍵盤,而是她自己用一頁厚卡紙做成的,上面畫滿了按鍵,每個按鍵上寫著字母,還有許多的筆劃。  青楊告訴我,那是電腦五筆的字根,“王旁青頭兼五一,土士二干十寸雨……”她隨口背起來,說東家家里有電腦,她很想學習,于是偷偷畫下了鍵盤,又買了入門的課程,先在紙上練打字。  “要用電腦,就必須學會打字,只是,到了我這里,又成了一個笨方法”,她笑道。  我也跟著笑,但那時心里已經隱隱感覺到,青楊身上,有一股在別的女孩子身上看不到的勁頭。她想要去做什么,就會不顧一切地去做,而且,用盡全力地去做好。  就像很多年后,我想起青楊所用的那些所謂的“笨方法”,其實一點都不笨,相反,她很聰明,又很用功。  又聰明又用功的姑娘,運氣又怎會太差?  青楊很快去了附近的服裝公司做辦公室文員。雖然只是一個跟單的文員,可是在幾個老鄉的眼里,已經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她不過是一個初中都沒畢業的小保姆,怎么就直接去了辦公室,不是應該和我們一樣坐在流水線上沒日沒夜地趕工才對嗎?”  青楊不解釋,也不理會,只是每天下班后,雷打不動地去上各種各樣的培訓班。她越來越忙了,忙得連春節都沒有回老家。  不久后,我也南下打工,路過廣州去找青楊時,她剛好升了職,還在準備參加成人高考。  那天下班后,她陪我逛天河區,中信大廈的燈光照亮了夜空,在璀璨流麗的街頭,她拉著我的手大聲地唱歌,一首又一首。  末了,她跟我說,想留在廣州,想去很多的地方,想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呢?”  我回答不上來。  那時,心里有關于文學的夢想,也有繼續畫畫的愿望,但是現實擺在面前,我一無所有,又談何未來,便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那時的我,更不知道,多年后,我會去寫一本小說,而青楊的人生,卻已經遠勝于一部小說。  3  后來,我離開南方,漂泊于多個城市間,一年又一年,有時隨波逐流,有時隨遇而安。  期間,也會偶爾得到青楊的消息,換了崗位,升了職,拿到了大學文憑,英語過了四級,在學服裝設計,做到了部門經理,不到三十歲,就獲得了公司的股權,并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再也沒有人覺得不可思議。  媽媽不再催促她結婚,哥哥們在家里商討什么大事,也總會打個電話,且聽一聽青楊妹子怎么說。  她從家中不受重視的小丫頭,變成了可以依靠的主心骨。  前些年,我回老家,遇見了幾個從前的同學,有人嫁給了村里的鐵匠,生了一串孩子,每天在村口打麻將;有人嫁到了鎮上,開了發廊,染著一頭的玉米穗子,毫不臉紅地和摩的司機說葷段子;也有人卯足了勁地讀書,考上大學,再回到縣城做公務員,每日朝九晚五……  很多時候,我都想不起她們的臉。  于是又想到青楊,原來,她跟我們都不一樣,是因為,她比我們都有狠勁,有韌勁。  所以,她有能力蛻變自己。  可是很多人,只看了她的“變”,卻看不到那個“蛻”的過程——在暗無天日的逆境中活生生扒掉一層皮的苦,能承受的畢竟是少數。  承受不住的人,就只能做庸碌的大多數,棱角全無,光芒盡失,一天一天,復制自己,最終泯然于眾人矣。  青楊身上的那股狠勁和韌勁,也可以稱之為心氣兒。  男兒重血氣,女兒貴心氣。有心氣的姑娘,才能夠自以為燈。自己有自己的內核,站在黑暗中,才有清晰的方向。  “這么多年,我就是提著一口心氣,一路咬牙扛著,才走到了今天。  因為起點比別人都要低,所以很多時候,都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  有人一步就能走到的地方,我必須踉踉蹌蹌地走上十步,一百步,摔倒了,就再爬起來,哪怕還要走上一千步。  我所做的一切努力,不僅是為了有一天可以得到什么,比如,可以活得像一朵花,也可以活成一棵樹;更是為了可以拒絕什么,比如一種僵死的生活,或者一個封閉的世界。”  幾年前,我的人生曾陷入僵局,那個時候,很多朋友都曾給我打過氣,而青楊,曾這樣跟我說:  心氣兒,才是一個人再苦再難,也不能丟掉的東西。  有一句話叫做,扛得住,世界就是你的。我信。但我更信,扛得住世界的人,用的不是力氣,而是心氣兒。  沒有了心氣兒,活著,也是一具軀殼。  而有了心氣,無論在哪里,你都可以再站起來,重新出發。 再苦的生活也要面對微笑 再苦逼,有小伙伴一起,就能鼓起勇氣面對 再苦也要笑一笑讀后感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touch咖啡創業資源
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月見山加盟資源 新竹JAM KITCHEN創業招商會2023如何獲得加盟協助? 台北馬蔥餅加盟門檻 桃園勝澤家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g68t8g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