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亞倫·保爾:唯有努力,能化逆境為風景  文/晶瑩剔透  他出生于美國愛達荷州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是一位退休的天主教浸禮會牧師,所以在他很小的時候就有機會在教堂排演的劇目中登臺表演。八年級的時候,他開始為演技瘋狂,立志以此為業。畢業后,像其他想當演員的年輕人一樣,他只身來到好萊塢,想要開拓自己的事業。  然而,追尋夢想的道路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在起初的那些日子里,他只能在環球電影院做引座員來賺錢糊口,他甚至無法負擔起一間公寓的費用而不得不與別人在陰暗擁擠的公寓樓合租,不得不在無數個夜晚睡在衣櫥里做著自己美麗的夢。  沒有人支持,沒有人理解,生活中充滿了嘲笑和打擊,沒有機會,沒有捷徑,夢想像是上帝對他開的一個玩笑。在那些充滿了絕望和迷茫的日子里,他的生活被沮喪占據,被殘酷的生活壓力壓地喘不過氣來。他曾一度想要放棄這不切實際的夢想,他想,算了吧,他不過是個平凡的小角色,怎么能異想天開夢想成為大明星。  然而,偶爾的一天,他打算從陽臺上的雜貨堆里撿些廢物賣了以支付自己房租的時候,意外地發現在露天的陽臺一角,在那個堆滿了雜物凌亂不堪的骯臟角落里,竟然生長著一株小草。只有兩三片葉子,纖細的猶如嬰兒的睫毛,嫩綠的葉芽,在灰色的雜物堆里分外顯眼,柔嫩的身軀,哪怕是一陣微風也會讓它為之一顫。  這樣一株小生命,竟然會生在這樣一個沒有足夠的水源和養分的地方卻依然昂首挺立著,這讓他很是驚訝。他幾乎花了一上午的時間,蹲在這株小草旁邊,看著它一次次被風壓彎了身軀,再一次次驕傲而倔強的挺起頭顱,并快樂的抖動著,像是在昂首挺胸地迎接下一輪強風的侵襲。他的眼睛濕潤了,心靈更是為之深深的震撼,不過是一株渺小的草而已,竟然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依然能坦然面對命運的一次次打擊并努力給予最頑強的對抗。他心靈深處的某塊柔弱被觸動,他被生活的冷水澆熄的夢想之火又逐漸燃起。  他開始付出更多的努力,兼多份職,花更多的時間去學習專業的表演理論,終于,他有機會在一些戲中獲得一些無足輕重的小角色,沒有人會覺得這個演藝生涯并不出彩的小伙子會成為好萊塢的明星。(www.lz13.cn)他不計較別人的評價,也不在乎眼下的得失,只是努力著,堅持著,當生活一次次打擊著他的熱情時他也一次次的想起那株不畏風雨而努力挺立的小草,因為他相信,唯有持之以恒的堅持努力,才能化逆境為風景。  終于,在大小銀幕上出演了一系列不起眼的角色之后,他終于時來運轉,他加盟美劇《絕命毒師》擔任男二號,并且在2010年和2012年兩度拿下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的榮譽。他就是亞倫·保爾,一個沒有顯赫背景,沒有出眾外表但卻有著一顆愿為夢想持之以恒的決心的人。  當2013年《絕命毒師》最終季的播出,人氣一路飆升,亞倫·保爾也被選為商業動作片《極品飛車》男主角,成為準一線的大銀幕男主角。很多人說亞倫的成功,不過是取決于他的狗屎運罷了,然而,當2014年《極品飛車》一上映便取得成績不菲的票房時,當電影院中,觀眾為主角亞倫·保爾開車滑過狹窄的街角,在一條封閉的高速公路上開到每小時200公里的精彩表演喝彩的時候,那些說他走狗屎運的人都沉默了。要知道,大部分的飆車戲,都不是特技,而是他本人的真實演出,但在此之前,他并非一個專業賽車人士。  然而,這部以真實感博得眼球和喝彩的影片,也是亞倫取得這個角色的條件,在影片中多場激烈的追逐競賽中他必須自己出境參與很多真實的飆車場景,而不用任何電腦特效。為了這個得之不易的機會,亞倫答應了導演,為了做好拍片準備,他在洛杉磯外一小時車程的國際賽車場專門訓練賽車技術,從普通轎車一直練到野馬賽車。開爆無數車胎之后,亞倫已經能做到把高性能賽車一個甩尾停在攝像機鏡頭前一步之遙。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龍套角色,到好萊塢的當紅小生,亞倫·保爾用他堅定的意志力和強大的決心以及常人無法理解的努力一步步向自己的夢想靠攏,因為,他知道,人生向來如此,平凡的人追求夢想更不會有康莊大道,仿佛一株破土而出的小草,等待它的也許有風和日麗,但也要學會面對狂風驟雨,但重要的是,無論面對怎樣的困境,學會坦然面對,在逆境中依然堅持不懈的努力茁壯成長,那逆境,終將成為另一道美麗的風景。 李嘉誠:逆境和挑戰能激發生命的力度 成熟在逆境,醒悟在絕境 挑戰逆境,贏得輝煌的人生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活需要挫折  文/林斌斌  孟子曰:“生于憂患,死于安樂”。——題記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一路崎嶇不平。如果說人生就像一棵大樹,那么上面一定掛滿了苦難之果,要我們去品味它,去戰勝它。戰勝挫折,你會收獲前進的勇氣;戰勝挫折,你會收獲堅強的意志;戰勝挫折,你會獲得巨大的成功。  記得上學期一次數學考試,我大意失荊州,數學考得很不理想。當老師念成績時,我一直以為自己聽錯了,但當試卷發下來時,我被震住了。望著別人卷子上那鮮紅的對號,我的心跌到了谷底,感覺眼前漆黑一片,像是到了世界末日。走在路上,我垂頭喪氣,覺得今天的陽光格外刺眼,小鳥的叫聲也再動聽,變成了一聲聲的嘲笑。當我邁著像灌鉛的雙腿回家時,淚水長堤終于崩塌,一滴滴淚珠從我臉旁滑落。正在這時,我想起貝多芬,一個偉大的音樂家。(勵志文章 www.lz13.cn)但他在雙耳失聰后并沒有隨之沉浮而是向命運挑戰,發出了“我要厄住命運的咽喉”的吶喊,用顫抖的雙手在黑白鍵上繼續行走。他沒有被挫折擊垮,而彈奏出了鏗鏘激昂的音樂。想到這兒,我突然認為,我這點小小的挫折與貝多芬相比,是多么微不足道。于是,我擦了擦眼淚,推開窗戶,迎面吹來一陣涼爽的風,我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心里歡暢了許多。  回望歷史星空,哪個成功的人沒有經歷過挫折。司馬遷遭受磨難,卻寫出了第一部紀傳體通史—《史記》;屈原不受重用,卻留下了千古絕唱—《離騷》;祖逖聞雞起舞,才有了大將軍的稱號。可見,生活需要挫折。  高爾基的《海燕》中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可見,挫折可以使人有頑強的意志。沒有挫折的人生不是精彩的人生,有挫折才有奮斗。面對挫折,不要悲傷,不要氣餒;面對挫折,不要灰心,不要消沉;面對挫折,要奮勇爭先,勇往直前。挫折是成功的基石,人生的必須,生活需要挫折。  《生活需要挫折》(其二)  挫折是知己,陪我走過人生。  挫折是老師,在我的人生中發揮重要的作用。  挫折是音樂,令我亢奮。  挫折令我堅強,挫折令我成熟,挫折令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永不停歇地奔跑著……如果說人生是跑道的話,挫折是摔跤,如果說摔跤站不起來的話,那么我是弱者。什么是強者,強者是在人生跑道上摔倒了再站起來摔倒了再站起來的人。我的生活需要挫折,因為我要成長;我的生活需要挫折,因為我需要享受成功的喜悅,我的生活需要挫折,因為我要變得堅強。  人生道路沒有一帆風順的,總要經歷些小坎坷,每一次小坎坷都是一次挫折,每一次挫折可能是失敗,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之后站不起來,不怕站起來沒有勇氣,只怕站不起來。曾經我為幫爸爸買衣服,撿瓶瓶罐罐賺錢,不料被我最好的最信賴的同學發現了,她四處廣播,我的名譽因此也一落千丈,所有的同學都用低俗的眼光看我,個個都來像調戶口似的詢問家中的情況,我也因此臉紅耳赤,我覺得我我沒有辦法和他們相處,我只能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自己的芬芳,撫摸自己痛,忍受著這些辱沒,繼續著我的“工作”,終于,我積攢下了一比錢,我買下了一套運動裝給爸爸,我把多余的錢買了件衣服給媽媽,我發現那一刻,好幸福好幸福,那時,我的淚水如同涌泉一樣噴灑出來。我感動,因為我成功了,我感動,因為我成長了,我感動,因為我面對挫折沒有屈服,沒有退縮。  動物和人一樣,需要挫折。我見過一只烏龜,它不愿意呆在大大的盆里,享受它衣食無憂的生活,它踩在同類的背上,一次又一次攀爬,雖然它每一次都沒有爬出去,它仍然在堅持,沒有停止,直到它爬出那堵高高的“圍墻”,我們都不忍心將它放回去了,只能任隨它在馬路上游蕩,我們清楚,它很快就會被抓回來或者就這樣失去生命,他明明清楚,但是還是繼續向前走去,是挫折,告訴他它不要放棄,不久,一輛車開過,它也就此結束了它的生命。我們都為他感慨。它就這么短時間的自由,上天就這么狠心的奪取了,一點一滴地攀登著,讓我們不得不佩服,當我們遇到和這面“墻”一樣高的困難時,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就這樣像它一樣越過去,面對挫折,我們何嘗不學一學這只苦命的烏龜呢。  生命短暫,不要堅持自己不應該堅持的事情,然而更多地,不要不堅持自己應該堅持的事,面對挫折,我們應該選擇堅持,挫折,讓我學會如何堅持,讓我學會如何堅強,如何成長。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比利時列日鬆餅加盟品牌介紹
2023加盟創業心得》 台北美式炸雞創業收益分析 台中男子漢拉麵食堂創業說明會2023如何提高加盟店業績? 桃園包果創業優勢 台南潮味決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g68t8g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